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雲林縣的養豬頭數全台第一,畜牧廢水管理已是老問題,環保意識越來越抬頭,畜牧廢水抗議事件只會更多,除非產業凋零,豬、牛糞尿還是會日夜產生,沼渣沼液再利用對以農立縣的雲林而言是契機,也能一舉解決水汙染未爆彈,縣府若有遠見應該更用心。

房屋二胎借款

流經二崙、崙背的八角亭大排沿線134家養豬業(14萬8700頭豬)、18家養牛業(2254頭牛),畜牧廢水把大排變成黑河,五月間居民成立自救會抗議,環保局加強稽查,但做賊一更顧賊一暝,防不勝防。

沼渣沼液再利用設備投資較小,接受度高,比起沼氣發電更實際,目前試辦的25家畜牧場有一半是養牛場,酪農戶把沼液澆灌於餵牛的狼尾草,肥水不落外人田,農戶省肥料錢,牛吃了也健康。

農民擔心太肥、太鹹、重金屬,若縣府應尋求上級農政單位協助,讓數據說話,資訊更透明,消除農民疑慮才能事半功倍,按部就班不愁找不到合作農田。

從農民意見可得知,若排除使用比例、重金屬疑慮,並不排斥豬糞尿,甚至樂意試用,但環保署目前政策是由畜牧場媒合農田成功再提出申請,這種做法絕對無法前進。

縣府應設法在畜牧業者與農民間搭橋梁,把沼液變成一門生意,或者發包委託處理,畜牧業者只要專心處理發酵,中間人負責混合沼液比例及運送,農民要多少給多少量身打造,沼液政策才會靈光。

(中國時報)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