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青檸無人電影院。(取材自微博)
分享
成都市近來出現一家「無人電影院」,用戶先選擇想看的電影、想去的門市、觀影時間後付款。電影放映前到電影院,用戶掃描觀影廳門上的二維碼後,就可進入影院。

微信上的中國日前轉載天虎科技微信公眾號的文章作以上報導,繼無人超市、無人咖啡店、無人KTV後,中國近日出現一家24小時無人值守的電影院。

青檸影咖所推出的這家無人電影院,裡面設有11個小型影廳,涵蓋哆啦A夢、海賊王、熱情非洲等各類主題,空間從2個人到10個人都可容納。

據報導,用戶微信付款後,電影放映前須到店,掃描觀影廳門外上方的二維碼,觀影廳的門會自動打開。用戶進入觀影廳同時房屋二胎借款,廳內燈光變暗,所選的電影自動開始播放。電影播放結束後,觀影廳燈光會自動變亮。

主題式小影廳 專攻年輕族群

報導說,用戶多半是年輕人,以情侶居多,因為全程自主性很高,免去傳統影院排隊購票、排隊檢票、觀影受到鄰座干擾、周邊環境等影響。

事實上,這家無人電影院內還是有2個服務人員,分別是清潔人員和飲料師。

相較下,電影門市每家房屋二胎借款店至少需要1名店主、1名收銀員、1名服務生、1名飲料師及1名清潔人員,共需5名員工。若超過10小時營業或通宵營業,人員數量就要翻倍,以便換班。人力成本其實較高。

報導指出,青檸影咖執行長鍾超去年開始覺察到無人零售店面風潮將來臨,因此耗時1年獨立研發UMS無人值守系統。

青檸影咖2014年成立,專注於點播影院,用戶自由選擇觀影內容,進行小影廳式電影體驗。旗下品牌青檸影咖透過自建和加盟在全中國已有350家門市。

青檸影咖未來一年計畫在全中國合作投資1000家,部署UMS無人值守系統的點播影院,並以城市商圈為主要分布地點。
青檸無人電影院只有2個服務人員,分別是清潔人員和飲料師。(取材自百度百科)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青檸無人電影院沒有院線排片模式,專為年輕人打造出的新穎、舒適的觀影方式,是一個集觀影娛樂、咖啡美食、休閒聚會於一體的點播影院。還可以躺在龍貓的肚皮上看電影。(取材自微博)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