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8-05 12:52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將於8月20日登場,對於全代會料將以「一中各表」取代前主席洪秀柱之「一中同表」。洪直言「蠻遺憾的」,黨內應做更詳盡討論。她也坦言,之前「一中同表」提出時過於倉促,講得不夠清楚,但絕對遵守中華民國憲法。

外傳洪秀柱將不會出席國民黨全代會,洪於出席「藍天行動聯盟」會員大會時受訪,直言「若不去會被罵死」,她最起碼會參加新任主席的宣誓就職典禮,但待多久要看時間允許,會盡量待到中午政綱討論完再走,因為當天還有高雄的行程要跑。

對於在洪秀柱擔任主席任內,有挺吳派的中常委力推各縣市黨部主委之直選,如今將改成分階段實施。洪秀柱說,這代表她當初講的是對的,直選不是不好,但若沒周延配套會有一定問題產生,黨會分崩離析,應先找幾個點,作階段性實驗。

記者問是否不看好吳敦義時代的國民黨,且吳敦義可能推翻洪任主席時期的政策、立場。洪秀柱回應「那就大家一起努力讓他看好啊!」,不能被人家看衰、看房屋二胎借款壞就放任黨被看衰,此非黨員職責,若繼任者有更好的(政策)也欣然接受,但還是要討論一下比較好。

媒體問黨內有新北市長朱立倫、吳敦義兩個太陽,且是否支持投入六都市長選戰。洪秀柱笑答「兩個太陽沒有我?好失望呀!」她強調希望有更房屋二胎借款多太陽、人才輩出,若星星、太陽、月亮都沒了,黨會沒前途,如上次總統大選就令人難過,至於六都選舉,就看當事人評估。房屋二胎借款

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