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前瞻計畫不只地方首長拚搶錢,許多部會只要沾得上邊的,都來參一腳,明明是經常性業務,也硬編個特別預算的名目,完全失去了前瞻、特別預算的意義。



例如前瞻的城鄉建設中,「文化生活圈計畫」第1期就編了約31億元,房屋二胎借款超過文化部106年度總預算的1/4,就文化預算而言算大數目了,但卻出現許多疑似重複編列的情形。

例如其中的「博物館、地方文化館及地方文化協力發展計畫」,在文化部年度總預算的「文化資源業務」項目裡有一模一樣的內容;又如該計畫的「透過美術知識庫的建置,以及資訊傳達的樞紐,使台灣美術融入社會文化及全民生活美學」,也可在既有的「視覺及表演藝術之策劃與發展」中找到幾乎完全相同的計畫。令人懷疑這只是為了爭預算,把與城鄉相關的經常性業務拿來硬湊,文字上再稍加潤飾而已。文化部長鄭麗君說自己覺得很有前瞻性,真不知她到底有沒有認真看過年度總預算書?

類似的問題也可見於數位建設。故宮文物數位化早已行之有年,但前瞻的數位建設還加了「重要文物」數位化;國史館的前瞻與年度預算都有「總統副總統文物」的數位化。此二館院的數位建設都囊括在「國家文化記憶庫及數位加值應用計畫」的大項裡,雖然重複嫌疑甚大,至少還清楚易懂。

至於文化部的子計畫,則充斥著詰屈聱牙的用語,如「推展『Culture Next開放與創新』之文化記憶,以萃煉出台灣豐富之多元族群的文化DNA」、「可貢獻文化內容於Virtual Studio,創建雙向溝通及滾動式協作之互動模組」等,似有意故弄玄虛。

經過筆者努力「翻譯」與比對後,發現上述與台灣史博館及文創發展的經常性業務有諸多重複之嫌,如「藏品高階數位典藏與應用加值」、「打開雲端應用:博物館資源媒合」、「建置台灣史多元資源平台」及「鼓勵運用優質文化內涵進行多元加值與跨界創新應用」等等房屋二胎借款,不一而足。

如此遍布唬弄嫌疑的文化「錢沾」計畫,竟沒遭到太多質疑,可能是文化預算比例低,相較更大的軌道錢坑計畫,根本小巫見大巫吧!(作者為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研究員)

房屋二胎借款(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