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18)召開記者會表示,有鑑於台灣快速成長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市場,以及「手遊虛擬轉蛋機制」風行,帶來的新型態消費糾紛,政府各主管機關應該參考日本《不當景品標示法》修法經驗,及早釐清權責、完備相關法規,以規範遊戲業者不實標示、不當促銷等亂象,保障遊戲玩家權益,健全台灣手機遊戲市場。

林俊憲說,業者提供遊戲app免費下載,再以各種特殊道具或角色卡片來吸房屋二胎借款引玩家「程式內購買」虛擬轉蛋(抽獎券),早已是手機遊戲的主流營運模式;但由於中獎機制不透明,業者可以任意操作、修改中獎機率,或是以誤導的文宣手法,令玩家以為中獎率提高而投入大筆金錢。

林俊憲指出,這種俗稱房屋二胎借款「課金」的遊戲營運模式爭議不斷,已經引起各國政府重視;日本政府的消費者廳在2016年介入調查,並促成《不當景品標示法》的修法,連大陸的文化部也要求網路、手機遊戲中所有涉及抽卡的系統,必須明確標示獎品掉落機率。

林俊憲表示,手機轉蛋遊戲最大的問題之一,在於中獎的機率標示不明確。他舉例,其中最常見的商業手法,就是號稱某限定角色的中獎機率有3%,但實際上卻是所有限定角色的中獎率相加才有3%;也就是說,如果該遊戲總共推出10個限定角色,那每一個角色的實際中獎機率,平均下來其實只有0.3%而已。

林俊憲說,不少玩家投入半個月的薪水,甚至十、二十萬台幣,仍然抽不到所謂的隱藏角色。同席的台北市議員王威中也說,常有市民向他投訴相關問題,但台灣目前缺乏明確的處理機制,讓許多玩家只能吃悶虧,還有賴立委及中央修法來處理新時代的問題。

林俊憲表示,我國現行《消費者保護法》和《公平交易法》對於規範手機遊戲不實標示的問題窒礙難行,癥結點於玩家實際上「支付對價購買」的是遊戲內的「代幣」,這種代幣除了抽卡之外,還有補充體力、擴充倉庫等用途,業者若稱以代幣抽卡是玩家的選擇,依現行法律的確是難以規範;而「手遊虛擬轉蛋機制」究竟是否適用消保法,抑或是屬於「射倖性行為」(賭博),在認定上都有模糊地帶。

林俊憲指出,日本去年因為遊戲《碧藍幻想》中獎機率標示不實引起的爭議,已於《不當景品標示法》中納入針對遊戲課金制度的詳細規範,明定手機遊戲付費抽獎若誤導消費者關於中獎的實際機率,將違反《不當景品標示法》第五條第一款「優良誤認標示」及第五條第二款「有利誤認標示」。

林俊憲說,另一種備受爭議的「成套式收集轉蛋(Complete Gacha)」,也就是以成套式集換卡牌來刺激消費者投入更多金錢抽卡的商業手法,也早在2012年被日本消費者廳認定為違反《不當景品標示法》第三條第五款,這些方向都值得台灣借鏡。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